緣份西亞圖夜未眠我第一次看完這片子感觸並不深最票貼近卻突然覺得"緣份"很適合當這部電影的結論前幾天宿霧又看見某人突然想起他對我說過一句話”沒緣份”我巴里島到現在還是不明白他當時的意思你的沒緣份是在述說馬爾地夫你我嗎不是你的身旁有個她就是現在我的身旁有個他禮服我不否認當時的我的確對你有感覺或許我們真的就是西裝外套缺乏那走在一起的緣份現在停泊在心頭上的只有唯一ARMANI的”親愛的” 


.msgcontent G2000.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西服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