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受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委托,省文明辦負責人在文咖啡機山學院向全國道德模範霜福偉轉贈了8萬元幫扶資金。
  據介紹有巢氏房屋,為充分體現黨和政府對道德模範的關心、關愛,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組織開展幫扶生活困難道德模範活動。
  省文明辦、省委高校工委、團省委及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委宣傳部、文山學院負責人和銀行利率霜福偉進行了座談。大家對霜福偉給予高度評價,認為他義無反顧跳入江中救人的壯舉,彰顯了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風貌和高尚道德風範。要進一步開展活動,營造氛圍,學習宣傳霜福偉的先進事跡。
  霜福偉表示,要把黨和政府的關愛轉化為學習、工作的信用卡代償動力,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積极參加志願服務、公益活動,帶動更多的人參與到精神文明建設中來。
  記者 張登海 黃鵬  (原標題:受中宣部中央文明辦委托 省文明辦慰問全國道德模範霜福建築設計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