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昭山站1月6日訊(通訊員 羅露)1月3日,昭山示範區城市管理和行政執法局與維穩辦、拆遷事務所和易家灣鎮政府等一百六十餘名工作人員,依法拆除了位於王家曬渠(中建段)項目內易家灣鎮關鍵字蒿塘村2處違法建築,面積合計350餘平方米。
  王家曬渠道(中建段)項目是該區防洪防汛重點工程,目前已進入施工階段,但周邊的違法建築阻礙了工程的推進。為掃預防癌症飲食清障礙,區執法人員在認真調查的基礎上向各違章戶主發放限期拆除通知書,並同易家灣鎮人民政府工作人員多次上門做思想工作。行動前,一部分群眾已達成協議,配合實施了自拆。
  此次拆違,打響了昭山新年拆違“第一槍”,對轄區內的違法建設行為起到強大的震懾作用,體現昭山示範區對拆違控違、推進項目的決心和魄力。下步,區執法部門將繼續借徵地拆遷“百日攻堅”之抗癌食物勢加壓,對限拆期後,久拖不拆的違法建築逐一進行拆除,為保障項目進程提供優良環境。  (原標題:打響2014年拆違“第一槍” 昭山依法再拆2處違法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