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2月14日電 (王一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14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將派適當級別代表團參加六國與伊朗即將舉行的伊核問題全面協議談判,同時希望各方尋求有利於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系和中東和平穩定的全面解決方案。
  有記者問,中方哪位官員將率團出席伊朗核問題六國與伊朗新一輪談判?中方對此輪談判有何期待?
  華春瑩說,中方將派適當級別代表團參加六國與伊朗即將在維也納舉行的伊核問題全面協議談判,有關消息將適時發佈。
  華春瑩指出,中方認為,即將舉行的伊核問題全面協議談判對於繼續推進伊核問題政治談判進程是個重要機會。我們希望各方都能抓住機遇,從大處著眼,堅持平等協商,顯示靈活態度,照顧彼此關切,妥善處理分歧,尋求有利於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系和中東和平穩定的全面解決方案,爭取早日取得積極進展。中方願繼續與各方保持密切溝通協調,發揮建設性作用。(完)  (原標題:中方將派適當級別代表團參加伊核問題全面協議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