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3月10日訊(通訊員 劉娜)3月9日11:00左右,潭衡西高速往北245km路段,一輛從柳州開來的貨車因左胎爆胎,瞬間引燃車上裝滿的木材貨物。事故發生後,駕駛員立即撥到了12122高速報警電話。潭衡西大隊民警聯動湘潭消防、路政、施救部門,並迅速趕往現場救援。
  民警到場後發現,起火車輛位於潭衡西高速往北方向245km。現場濃煙滾滾,煙霧瀰漫,民警立即設立警示標誌,並對南北道路實施交通雙向管制。
  經過半小時的撲救,火勢得到控制,道路也很快恢復了暢通。據民警瞭解,起火貨車上有兩名駕駛員,在發現貨車起火後,立刻下車用車上的滅火器撲救,但是火勢凶猛,很快便失去控制。駕駛員李某說,爆胎的輪胎是兩個月前才新換的,不知道什麼原因起火。目前,有關部門正對事故原因做進一步的調查。  (原標題:貨車滿載木板高速爆胎起火潭衡西交警及時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