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癌症須知
ssd固態硬碟
花店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關鍵字
婚禮道具 自動播放 






play
春熙路人群驚慌逃竄



向前
向後




春熙路現場



  四川新聞網成都3月14日訊(記者 張進春 杜成)今(14)日下午,有網友通過微博發佈消息稱,成都某商場附近發生“暴力砍人事件”,門店服務員都鎖好了門獃在店里不敢出門,提醒大家暫時不要前往春熙路。另有網友稱,“暴力砍人事件”發生後,當時還聽到警察的鳴槍聲。還有網友甚至傳言“有商場出現炸彈”……
  16點45分,四川新聞網記者趕到該商場附近,發現現場秩序正常。現場一位民警告訴記者:“今天下午他一直在廣場值班,春熙路並沒有發生任何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
  另據成都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剛剛發佈#警方闢謠#剛纔有人通過網絡發佈不實信息。經核實,春熙路及周邊地區沒有發生任何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目前,警方已對相關情況開展調查。
(原標題:成都"春熙路混亂"系有人造謠所致 未有任何人員傷亡)
(編輯:SN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