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感人的事跡、感動的淚水……昨日上午,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座無虛席,掌聲雷動,全國自強與助殘先進事跡報告團到我省巡迴演講在鄭州開講。副市長吳忠華參加報告會。
  按照中殘聯要求,省政府殘疾人工作委員會組織報告團巡迴演講,旨在深入宣傳全國自強模範和助殘先進事跡,充分發揮殘疾人自強和社會助殘典型的示範引領作用,鼓勵引導廣大殘疾人自強自立、頑強拼搏,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報告會上,全國自強模範代表馬俊欣介紹了自己剋服困難完成工作,愛崗敬業熱心幫助老百姓的動人事跡;王紹軍介紹了自己戰勝病痛、自主創業,利用網絡平臺幫助其他殘疾人籌集醫葯費、創作殘奧會歌曲的故事;王偉立介紹了自己戰勝困難、自強自立、助殘救孤的感人事跡……
  報告團成員講述的先進事跡,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到場的聽眾。在本市某機關工作的王文麗表示,將學習他們所體現的那種自強不息的精神,更加努力地工作,共同創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感人至深的鄭州首場演講結束後,從今日起至6月27日,報告團還將分赴平頂山、商丘、濮陽、長垣等五個市、縣巡迴報告演講。
  鄭州晚報記者 裴蕾
  實習生 王治
  (原標題:全國自強與助殘先進事跡報告團鄭州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