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楊德英 張靜報道) 筆者從五師八十八團瞭解到,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該團已整改滴灌管理缺位、辦公室面積超標等問題27 個,真正做到了針對一個問題制定一個方案,有力推進了活動開展。
  該團在全面征求意見建議環節中,以自己找、職工提、相互幫、領導點、集體議的方式面向全團各層次廣泛調研,征求團黨委班子及班子成員在嚴守政治紀律、履行職責使命、“四風”等方面的意見建議,梳理彙總黨委班子意見建議65 條,班子成員意見建議168 條。為確保每條意見建議有回音、有落實,該團將意見建議細化、量化到每個部門科室、每個分管領導,針對問題首先由職能部門制定整改措施,再由分管領導審核方案,提交團黨委同意後,由分管領導抓落實,職能部門督導辦理,切實把責任層層分解落實,對各個問題進行限期整改。  (原標題:八十八團:確保每條意見建議有落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