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南非大使田學軍出席三家中南合作媒體的啟動儀式並講話。 宋方燦 攝中國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聶辰席(中),中國駐南非大使田學軍(左二),南中友好協會秘書長艾迪·馬洛卡(右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副總編任謙(左一)以及環球廣域傳媒集團總裁南庚戌出席啟動儀式。 宋方燦 攝
  中新網約翰內斯堡7月16日電 (記者 宋方燦)7月16日,三家中南合作媒體在南非約翰內斯堡市同日面世。華夏之聲電臺升級改版並隆重開播,英文中華網在南非上線發佈,《中國商旅》雜誌也舉行了首發儀式。
  7月16日,華夏之聲廣播電臺升級改版,隆重開播。此次改版由環球廣域傳媒集團與華夏之聲廣播電臺聯合推出。兩家媒體的合作,實現了優勢資源整合,充分發揮華夏之聲在南非的本土優勢,以及環球廣域集團在南部非洲和中國的媒體資源優勢,聯合打造面向南非華人受眾的中英雙語台,為南非受眾提供一個瞭解中國和南非以及南部非洲的便捷平臺。
  同日,英文中華網(english.china.com)在南非啟動本土化上線發佈。中華網通過與環球廣域傳媒集團公司的合作實現在非洲的本土發佈,由該公司負責網站的本土運營和發佈。
  7月16日,《中國商旅》雜誌也舉行了全球首發儀式。《中國商旅》(BUISNESSANDTRAVELINCHINA)由環球廣域傳媒集團全資打造,是一本國際化、綜合性的面向全球讀者的雙月刊英語商業雜誌,主要以介紹中國商業合作、市場信息、企業推介及中國旅游資源等為主,為全球關註中國商業和旅游的人士提供便捷的信息和服務。
  來自中國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中國國際廣播電臺等機構和媒體的負責人出席了三家媒體的啟動儀式,中國駐南機構、僑界代表等也出席相關活動。(完)  (原標題:三家中南合作媒體在南非同日面世(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