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烏魯木齊11月21日電 記者 潘從武 今天,中塔聯合開展打擊跨國毒品犯罪查緝行動總結大會在新疆烏魯木齊舉行,從今年10月27日至今天,中國與塔吉克斯坦成功破獲毒品案件34起,繳獲各類毒品180.78千克。
  行動期間,中塔雙方在新疆烏魯木齊市設立了聯合行動指揮部,兩國同步組織本國相關執法部門,在機場、口岸及其延線開展查緝行動,通過聯合行動指揮部建立兩國間情報交流機制、行動協調機制,全力偵破一批跨國毒品大要案,摧毀一批制販毒團夥和網絡,打掉一批毒梟、重要販毒和重大涉毒在逃人員。
  據介紹,行動期間,中塔雙方參戰各單位其計出動警力5172人次,檢查航班幹部52架次,檢查通過口岸車輛5081輛,檢查旅客14586人次,破獲毒品案件34起,抓獲毒品犯罪嫌疑人38名,各類毒品180.78千克。  (原標題:中塔兩國聯合打擊跨國毒品走私 繳獲各類毒品180餘千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