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堂蜂蜜蛋糕‧甜滋滋的四十年老店 上個月VIVI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娃可這笨孕婦忘了跟我說還要我傳簡訊問生完了沒一個月後笨孕婦連去上班工作沒做月子 台灣房屋了我也不知我還乖乖等她出關沒想到 看房子前天通完電話VIVI就打電話給我今天要送彌月禮盒來我公司會不會 新成屋太突然了小娃娃的見面禮在我這咧妳要我怎麼拿給妳啊= =巴堂企業股份公司草創於民國63年由日本巴堂株式會社?廬山住宿藍v在台灣製造是全國唯一榮獲日本銘果大獎怪不得我爹看到巴堂的紙袋就說這家挺有名的老店就是老人家才會知道 造型很Q是小熊LOGO好久沒收到彌 廬山飯店月蛋糕了都忘了裡頭長啥樣XD不過不要收到也好免的我又要送禮(飛踢) VIVI很爭氣為夫家生了帶把結果夫家反而唉唉叫為什麼妳不是生女兒讓VIVI哭笑不得我生?廬山溫泉鄐l也錯了嗎我老公是獨子咧重點他老公說我可以在要一個女兒嗎我想要女兒重點中的重點婆婆居然也要孫女這年頭女兒比較值錢了 彌月禮盒基本上都是這三種組盒不是蛋糕就是油飯加紅 花蓮旅遊蛋不過這個紅蛋的包裝紙也太優了吧那有人只包一半的啊\ /至於油飯也是只有一半二盒加起來剛剛好那為啥不用一個盒子就好啊挺不環保的= = 蜂蜜蛋糕是巴堂企業的主打VIVI說婆家那裡的人愛吃因為都是&q 花蓮民宿uot;老人家"我想老人家愛吃應該有他的道理才對所以我很高興的拿給我娘吃因為老人家吃的東西都是低糖低熱量結果我錯了我娘咬一口就丟給我我在咬一口丟給她二個母女對看眼神互瞪最後我娘輸了默默的拿起全部的蛋糕帶去公司 吉安民宿分因為蜂蜜不用錢喔那麼甜要死了臭VIVI騙我說不會甜給我記住巴堂企業有限公司總店: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27號電話:07-5613649、07-5513214分店: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39號電話:07-5514100、07-5514101官網:http://www.e-d.com.tw/batung/tomoedo.ht 花蓮住宿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