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的將來~"將來"似乎遙不可及.卻又在不遠的明天.從沒認真想過.我的將來會房屋出租是如何.也許~因為我給自己的藍圖.是~回鄉下種田吧!!!ㄏㄏㄏㄏ因為迷惘.膽怯住商房屋.不確定.所以不懂得如何抉擇.我不知道為什麼妳們都說.我可以的.為什麼我給酒店兼職你們這樣的感覺呢?(這是我很想問.卻從沒說出口的吧!)可是我卻完全找不到自591己的方向.明年初~我即將又要面臨重新洗牌的問題了.站在十字路口的我了解這結婚西裝關鍵時刻.這次的抉擇將會改變以後的我.能不能走出自己的路.就看這一次了吧.買房子就是因為這樣的沉重..我不得不放緩腳步.像寄居蟹尋找水源一樣.緩慢...只怕東森房屋方向判斷錯誤.老天爺真給我出了個難題.無厘頭的我.只喜歡無厘頭的生活.太複東森房屋雜的問題.腦筋實在不夠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賣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