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鄧哲明 陳奎報道)臨近春節,煙花爆竹的銷售也建築設計慢慢進入了旺季,為了防止不合格煙花爆竹進入市場,切實保證節日期間煙花爆竹銷售安全,讓團場職工過好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1月14日,九十一團哈熱切恩格勒派出所開展了節前煙花爆竹安全檢查活動。
  此次檢查主要針對團場轄區內煙花爆竹銷售點的現場安全條件、儲存數量、消防器材、專櫃經營、警示標誌等方面,派出所民警還對銷售點的存儲倉庫和現有存貨進行了檢查和登記。檢查過程中,派出所民警還向經營戶宣傳了相關法律法規和經營非法生產經營煙花票貼爆竹的危害性,並要求經營戶嚴格做好購買煙花爆竹實名登記,達到控制和減少煙花爆竹安全事故發生的目的,從而確保春節期間的平安穩定。
  據瞭解,為進一步加強節日期間的安全監管,九融資十一團還將對轄區煙花爆竹市場進行不定期檢查,期間發現問題及時督促整改,確保消除安全隱患。   (原標題:第五師九十一團開展節前煙花爆竹市場安全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