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寶雞訊(記者毛潔通訊員胡驥)寶雞一名離職銀行員工,以幫助用戶提高透支額度為由,連續騙取多名受害人信用卡,透支套現共計22萬餘元,用於自己和女友揮霍。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寶雞市金台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批捕。1月15日,寶雞市公安局金台分局東風路派出所接到王某報警,稱其辦理的某銀行信用卡在自己未激活開通的情況下被人透支8.8萬餘元。經調查,受害人的信用卡被一名叫袁某的男子以提高透支額度為由拿走後失去聯繫。1月16日,犯罪嫌疑人袁某(男,24歲,陳倉區人)被抓獲。
   袁某交代,其曾在民生銀行寶雞分行信用卡中心工作,2013年5月離職,同年11月份仍以銀行員工身份,以為受害人提高信用卡額度和辦理無年費信用卡為由騙走王某信用卡,並找藉口使用受害人手機,給銀行總部打電話將卡激活並暗設密碼。隨後通過ATM自動取款機取款、POS機套現、刷卡消費等方式,致使受害人王某的信用卡透支欠款8.8萬餘元。
   “在審訊期間,嫌疑人的手機不停響起,我們讓他接電話,但他一直閃爍其詞。”辦案民警感到其中定有隱情,經過進一步瞭解來電人的情況,很快確定另兩名受害者的信用卡同樣被袁某騙走。經查,袁某利用其“銀行職員”身份連續騙取多名受害人信用卡透支套現共計22萬餘元,用於其和女友揮霍。  (原標題:原銀行員工騙信用卡盜刷22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