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斌)7月5日下午,南明公安分局向媒體通報,42歲男子羅某某,原來是貴陽某單位駕駛員,從19歲染上吸毒後,毒癮逐漸增大,若干次盜竊煙酒店後多次被抓強制戒毒,但每次出來後都重操舊業。7月4日凌晨,羅某某終於被甘蔭塘派出所民警成功抓獲。
  甘蔭塘派出所民警張警官介紹,今年3月以來,該所多次接到轄區居民報警,稱煙酒店頻頻遭遇盜竊,大量高檔香煙和部分高檔酒失竊,該所刑偵中隊立即成立專案組展開偵破,民警在轄區內進行大量走訪排查,最終鎖定家住花溪大道甘蔭塘派出所轄區某小區的男子羅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7月4日凌晨3點,一男子拎著兩大包東西,鬼鬼祟祟來到羅某某的住所,秘密守候的民警待男子靠近住所時,看清楚該男子正是警方要抓捕的羅某某。隨後,幾名民警一擁而上,將羅某某成功制服。
  據羅某某交代,他今年42歲,19歲那年,他學會了吸毒,之後一發不可收拾,且毒癮逐漸增大,由於自己當時是南明區某單位駕駛員,後來被領導發現吸毒後予以開除。從那以後,羅某某為籌集毒資,多次實施盜竊。在吸毒的23年間,他很多次被送進戒毒所,但出來後都無法戒掉毒癮。他最近一次出獄是在今年3月,出獄不久就繼續盜竊煙酒店內的高檔香煙和酒。這一次共對5家煙酒店實施盜竊,其中4家均順利成功。
  羅某某說,今年4月下旬的一天晚上,他獨自剪斷位於甘蔭塘派出所附近某煙酒店的窗條,先後拎了4次被盜竊的香煙出來。7月4日凌晨兩點過,他又獨自到小河區某煙酒店盜竊數十條高檔香煙,誰知剛拎著香煙趕回住處,就被民警抓獲。  (原標題:癮君子盯上煙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