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波 昨日,九龍坡區體育總會發佈消息,九龍坡區將舉辦首屆“九龍杯”中老年廣場健身舞大賽。本次大賽由九龍坡區體育總會等單位主辦,將於10月2日至4日在重慶恆勝醫葯商貿城舉行(軌道2號線大堰站旁)。大賽分設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一等獎獲得者將獲得2000元現金獎勵。
  目前,大賽已啟動報名。凡年齡在40-70歲、身體健康的中老年人均可自由組團參賽。舞蹈內容不限,形式為16-20人組成的團體舞。
  本次大賽不收報名費,市民可登錄重慶體育舞蹈網(www.chongqingtiyuwudao.com)的“賽事”欄,查看比賽規程及在線報名。市民也可撥打電話62929296咨詢或報名。報名截止時間為9月30日。  (原標題:九龍坡下月辦廣場舞大賽 中老年朋友趕緊報名參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