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點名了?∥? 我被『小惠惠』點名了........所以我要來回答以下問題了! 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 酒店兼職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 租房子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A:當普通朋友可以..但是要過一陣子才有辦法吧!! ? 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會場佈置A:能彼此用真誠的心對待 ? 3.最近最鬱悶的事?A:希望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然後能遇到好的同事能和平相處的 ? 4.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A:多愁善感 ?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A:我會先默默關注一段時間後.覺得對方對?花蓮民宿琲漲L象也不錯時我才會勇敢表白 ? 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A:最近喜歡焗烤的美食~~因為有厚厚的起司~~好吃~~ ?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A:很熱情.有同理心.好相處 ?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A:我希望能有穩定的生活..希望能遇到好的?九份民宿H..結婚去~哈? 9.你的夢想是什麼?A:能幸福?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A:國中時期.因為有很多朋友陪在身邊. 去新竹工作的那一年.覺得很充實. ? 11.和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A:最長是一個禮拜吧~~ ? 12.最希望能再次見面的人(豬小花新增題)A:是第一次工作中一起相處的同事.雖然事過 居酒屋8年之久了. 也不知道 妳們還有沒有在原來的公司上班了.還是妳們都結婚了哩.. 希望有機會能再次見面..讓我知道妳們都很好.很幸福的過生活. ? 13.最想做的一件事,但是卻一直沒實現的是什麼??A:想讓家裡的人都能過好的生活. 希望他們不要常常吵架.只是我卻沒有能力阻止他們常吵架. ? 14.十年以後,你想 網路行銷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A:希望有個依靠的幸福家庭.全家合樂融融~~ 張大眼睛努力尋找目標中..哈 ?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什麼?A:日本!因為那裡很乾淨,人也都很有禮貌!工作態度也都很好..? 16.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A:有!因為我本要忘記這裡的不開心..有想過要去一個沒有人認識地方 酒肉朋友重新生活.? 17.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用?A:我希望能在我喜歡的城市中買房子住~~可以偶爾去那裡開心的玩.. 後然可以把一部份捐給需要的人..還有流浪狗. 剩下的留給家人囉~~ 備註:還有還有~~希望能買一台我最愛的小車..可以到處走走 ? 18.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A:呵呵~~我待的公司都沒有在發年終哩..唉(>_<) ? 19.對於自己的未來你充滿著什?酒店兼職簼O?有什麼樣的期許?A:要努力存錢!然後要快樂的當一位漂亮的女生.. 不能被歲月給打敗..哈~~ ? 20.家裡有養寵物嗎?!如果有的話,最希望寵物開口對你說哪句話?A:有!我希望『圓圓』能開口跟我說.牠在這個家是幸福又快樂的以下 點名時間到了唷:要大聲喊「有』~~ ?  大鼻子? 小橘子 ?  JiaRong ? @~大頭娃娃~@ ?  YAMIMAMA ?  ╭★曾小恰.穆 借貸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gadu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